妄想翻身脑洞奔腾码字废物咸鱼

Dm推文,按看书频率来吧,按我尿性基本都是甜文he,么么哒
如果没事更更小短文

《刑侦档案》by清韵小尸

正直乐观攻*白切黑小狐狸受

       偏剧情流,里面混杂这一些些感情戏还有突如其来的玻璃渣。

        受是一起大案的幸存受害人,隐忍十几年,自己考到警察,然后在老师的安排下进入警局追查当年案情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攻的犯罪嫌疑人侧写描绘很厉害,而且破案能力也很强,所以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队长。被迫接入受进入他的队伍,一开始他是很排斥拒绝的,觉得受除了有钱可能没啥本事,后来就是真香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一起做事也经历了几个案件,攻先被受的厨艺折服,后来又被这个人吸引。接触了以后攻又确认了自己的心意,就开始慢慢渗透偷偷攻略,因为受胃有问题,又长期服用止痛药产生依赖并在案件追踪期间胃大出血住院以后,攻就强势进入受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受一直都知道攻是谁,他也喜欢攻,因为攻就是当年误入案发现场把他拉出来的人,在受眼里攻就和太阳一样,却不敢接近。受一直认为自己是不祥之人,爸爸妈妈和哥哥都死了就他活了下来,他不想攻因为他死掉所以对感情一直很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年大案背后的人逐渐浮出水面的时候,追踪这个案件的主要负责人被人谋杀,受感觉到了危机就给攻喂了药然后自己偷偷离开去寻找当年的真相。却也在接下来的时间确定了自己的感情第一次勇敢的去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反派藏的有点深,深到我都快觉得作者都忘了还有反派这个人,对于大反派确实只有结尾正式出现了一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)